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挑战杯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湖工杯”羽毛球比赛 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25日 12:55  点击:

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湖工杯”羽毛球比赛在北区羽毛球馆圆满举行。比赛由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湖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主办,湖北工业大学学生会、湖北工业大学羽毛球协会协办。

比赛裁判由湖北工业大学与工程羽协社团共同推选。比赛为交叉淘汰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小组淘汰赛,采用每场五局三胜制,每项三局两胜制,小组赛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淘汰赛决出前四名,每场五局三胜,每项三局两胜制,每局21球,20平后胜出两球获胜。

15日清晨,比赛尚未开始,馆中参赛队员就已经开始在认真地热身练习了。看着空中强劲飞舞的球,就知道今天的比赛定是高手云集,精彩纷呈。在湖北工业大学学生会及湖北工业大学羽毛球协会的共同组织下,羽毛球比赛有条不紊地开展。选手们正式入场,斗志昂扬,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和踊跃的参与更是体现了积极拼搏的精神。

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的目光,现场人头攒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风尚和“渴望突破,勇攀高峰”的比赛精神,各学院参赛选手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刻苦的训练,相互切磋球技,取长补短,以提高自身球技。各学院代表队都派出精兵强将,志在必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最后的半决赛及决赛过程更是紧张激烈,悬念迭起。在场的观众不断为拼搏的选手加油呐喊,选手们更是鼓足干劲不遗余力。每当选手打出一记精彩的球时,现场便掌声雷动。

工程技术学院一路过关斩将,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比赛的第一名;来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代表队也不甘其后,赢得了比赛的第二名;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也表现出色,赢得了比赛的第三名。

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尽显我湖工大学子的风采风貌;赛场下,选手们亲切交流、切磋技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不怕困难、永争第一的精神。

本次“湖工杯”羽毛球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作者:团委

摄影: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