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挑战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期“翱翔”大学生创业沙龙

2017年09月20日 00:00  点击:

2017年9月15日下午两点,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第六届大学生创业沙龙于土建楼新楼三楼报告厅内展开。本次沙龙活动主要围绕“从校园走向社会一点建议”“大学生活的一点建议”、“中国宏观经济分享”三个方面进行探讨与分享。

本次我们有幸邀请到湖北工业大学创业导师,融创中国广深区域任职储备城市公司总经理兼区域运营管理中心任职总监,深圳金祥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广州逾轮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梅林锋作为本次沙龙主讲人。             


                                               


会上,梅林锋导师贴近亲身经历,与参会观众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心得体会,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建议,他告诉我们要明确方向,选择大于努力,在工作岗位上要脚踏实地做最优秀的自己,同时要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积极融入团队多交一些良师益友,不断地提升自己的知识阅历和修养、开拓自己的眼界,在工作中做好规划定期总结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做人和学会做事。

                                         

对当代大学生提出以上建议后,梅林峰导师与我们分享了一些关于他创业亲身经历,分享了关于创业的干货及建议,详细解读了当前经济政策以及房地产投资策略;紧接着,对中国宏观经济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可贵的是,梅导师积极与参会观众进行互动,与大家一起走进中国历年房企的波动分析,让在场观众赞不绝口。                                   

                                          

本次沙龙给我们走出社会后的努力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让我们很好的认识到了如今中国的的经济形势。沙龙虽已结束,但梅林锋导师的演讲仍意犹未尽,我们自身的努力也不会停止。


作者:贺泽斌

(责任编辑: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