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下乡 >> 正文

红色蒲公英支教队迎来麻城团市委访问

2019年08月01日 00:00  点击:

2019年7月31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赴麻城“生物·环保·科普”红色蒲公英支教实践团队迎来麻城团市委的访问,“青春麻城”对实践团队队长万敬一进行了采访。

本次访问主要从支教团队的团队构成、工作开展情况、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环境三个方面展开,旨在对红色蒲公英支教队基本情况以及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状况有更加详细的了解。团市委老师们来到乘马中学时,正值六年级学生的生物实验课,队长参观了生动活泼的酸奶实验课堂,并对学生们表达了殷切希望。他们在对老师办公室进行视察过程中,表达了对支教队伍的关怀,也对支教队日后的工作提出了合适的建议,麻城团市委老师们的来访让支教队成员倍感温暖。

麻城团市委的来访对支教队日后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指导意义,红色蒲公英支教队将带着领导的殷切希望将支教活动开展的越来越好。


图为领导和(左二)和乘马中学校长(左一)一同视察课堂情况。通讯员 江娅雯 摄


图为红色蒲公英支教队队长和团市委老师交流工作情况。通讯员 江娅雯 摄


图为支教队队长万敬一接受青春麻城采访。通讯员 江娅雯 摄


图为实践团队队员团市委老师告别。通讯员 江娅雯 摄

作者:姚凌子

摄影:江娅雯

排版编辑:李梦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