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雷锋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防疫志愿活动

2022年03月08日 11:10  点击:

时值返校开学之际,武汉新冠疫情反弹,为更好应对校园疫情紧张形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雷锋月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一系列抗疫防控志愿活动。

在防控第一时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迅速发动学生党员和班级骨干,在12小时内组织百余名志愿者,为全楼栋1298名防控学生提供服务,在楼栋内,志愿者组织开展核酸检测、每天配和隔离送餐、运送生活必需品、严格管控私自外出等工作;在楼栋外,招募值班志愿者记录防范区进出人员信息,在楼栋进出口闸机查体温、提醒进出人员戴口罩、实行“一人一卡”进行安全管控,提倡同学们不跨区不串寝。

如今全校防范区均已解封,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仍在开展。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每晚10点半全院在校生按时晚点名,通过扫场所码确保不缺不漏,查寝志愿服务团队遍布东、西、北19个楼栋600多间寝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担当。截止日前,累计超200人参与雷锋月防疫志愿活动。接下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清扫实验室,卫生志愿行”、困难学生募捐等雷锋月系列活动,让志愿活动常用常新,让“雷锋精神”更加鲜活。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摄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排版编辑:黄移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