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组织建设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36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21年11月01日 19:31  点击:

2021年10月25日中午12时10分,湖北工业大学第36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学堂隆重举行。

校团委副书记李亚丹老师,校团委梁琴老师,校团委李海燕老师,校团委吴宗钊老师,校团委陈丹露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第35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代表以及各校级组织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大会,共同见证湖北工业大学第36届学生会的成立。

大会第一项,校团委副书记李亚丹老师致辞。李亚丹老师指出此届学生会肩负着重大的使命,在当前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即将迎来的建团一百周年的背景下,学生会全体成员要筑牢思想根基,做到爱党爱国、爱校爱荣;要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通过我们的活动传播青年故事、湖工故事,做到向善、向真、向美;要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维护同学们的权益;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好学生会的形象。时刻将一切为了同学,为了一切同学,为了同学一切的宗旨牢记于心。老师的讲话让学生会全体成员深受鼓舞。

 大会第二项,湖北工业大学第35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曹祎涵同学发言。首先,她提出学生会是始终服务于学生的学生性组织,并肯定了第35届学生会在工作中取得的不菲的成绩。同时她也对第36届学生会提出了新的期盼,她指出学生会成员应具备服务精神,也要有担当意识,始终牢记初心,踏实认真。最后祝愿第36届学生会能够越来越好,取得辉煌成就。她真挚的话语让各部门成员对学生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大会第三项,湖北工业大学第36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龚钰霞同学发言。她从根植信仰,构建湖工大学子共同的精神家园、精准服务,构建凝聚人心的温馨驿站、练就本领,构建成才逐梦的活力天空、加强建设,构建运转高效的组织体系四方面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与规划,同时以坚决的态度表明了校学生会成员办好学生会的决心。她激情有力的演讲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大会第四项,新闻信息部部员代表吴晨阳发言。她提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积极地向上一届优秀学长学姐们学习并努力成长。她用真挚的语言和积极的态度表明了第36届学生会成员牢记“一切为了同学,为了一切同学,为了同学一切”的学生会宗旨,积极向上,不懈努力的工作态度和认真负责地为同学服务的决心。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为她的发言献上阵阵掌声。

  大会第五项,佩戴工作证及合影留念。首先,团委老师为主席团佩戴工作证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主席团为部长团佩戴工作证并合影留念。

随后各部门依次上台,伴随着主持人对各部门的介绍,部长团成员为部员们佩戴工作证、发放寄语卡片并合影留念。各部门同学用他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新一届学生会奋发向上,积极阳光的风采。戴上工作牌的那刻,湖北工业大学第36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身上便多了份责任与担当,迎接崭新的自我与挑战。

大会第六项,由湖北工业大学第36届学生会轮值主席余成博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在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感受到了第36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决心和信心。也表明了本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服务同学的昂扬热情和态度。

最后,湖北工业大学第36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不仅增强了学生会全体成员办好学生会的信心与毅力,同时为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明确了新的方向。在这个金秋季节里我们收获了第35届学生会留给我们的丰硕成果,又迎来了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新鲜血液。这是一个新的集体,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刻我们要继承前辈们的辉煌成绩,更要创造出具有湖北工业大学第36届学生会特色的新伟业,相信新一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将会秉持初心、砥砺前行,为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团委

                                                                   摄影:团委

                                                                   排版编辑:熊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