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组织建设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调研指导学校共青团工作

2021年05月12日 19:32  点击:

5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深入校团委专题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

鄢烈洲来到校团委,深入走访了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大学生艺术团排练室、校级团学组织活动室等团学活动阵地,并与学生会、艺术团、团委组织部、志愿者工作部的同学们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鄢烈洲认真听取了校团委负责人黄勇关于学校共青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品牌亮点、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的全面汇报,并就重点关心的党史教育、典型选树、美育工作、活动阵地改造、经费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交流指导。

鄢烈洲高度肯定了学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以路径为依赖,要以创新为追求。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结合新形势、把握新发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拓展“立德树人”的丰富内涵,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二是不以成绩为满足,要以攀高为追求。要持续提升共青团工作服务学校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的贡献度,不断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三是不以条件为借口,要以创造为追求。要不断完善理顺共青团工作体制机制,始终站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克服困难,创造条件,积极争取校内外各方资源和支持,促进学校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

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艺术教育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来源: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