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第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博学堂成功举行

2021年11月03日 19:32  点击:

10月28日中午12时1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第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博学堂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余贞以及学工办老师应邀出席,共同见证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第七届学生会成立。

1531A2

大会上,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让大家了解学生会。院党委副书记余贞上台致辞。她对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上一届辛勤付出的学生会成员们表达由衷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合理优化时间,努力成就精彩人生;在工作中注意细节,带着问题思考,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团结互助,不急不躁,做好引领示范作用。

D96EB

随后,院分团委书记朱斌斌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守住初心,保持热情,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共同打造一个团结友爱的超能经管大家庭。朱老师语重心长的话语,赢得广大师生一致好评,全场掌声雷动。

院团委副书记马煜杰、学生会主席李官福、学生会新干事吕瑞雪同学也分别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我们要肩负责任,传承和发扬我校历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始终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风气,推动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大会在13个部门风采展示视频中圆满结束。

126B89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每年通过学生自荐、群众评议、综合评定选出学生组织负责人,建强学生队伍,加强组织管理,为教育、引导、管理、服务学生提供保障。

本次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广大学生干部思想素质得到提升,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得到增强。同时也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合作,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作用,也对续写超能经管的传奇故事起到重要作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朱斌斌 丁童欣 苟雨露

摄影: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旭 王菲儿

排版编辑:刘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