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组织建设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成立大会在博学堂圆满举行

2021年11月14日 19:24  点击:

湖北工业大学第24届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成立大会于11月11日中午12点1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学堂如期举行。本次大会由体育创新部干事张淑梅主持,校团委李海燕老师、校团委陈丹露老师受邀出席。

大会第一项,校团委李海燕老师上台致辞。他对上一届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的工作相对于其他校团委部门的独特性做出进一步的阐述,最后对新一届新成员提出殷切的期盼。

大会第二项,副主任向心同作为主席团代表上台发言。他指出,作为社团管理中心的成员,应具备端正的工作态度何高效的执行力,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发扬自己的长处。

大会第三项,来自人文艺术部的优秀干事代表杜彦仪发言。她先是表达“为学生服务,为学校贡献”的决心,而后又认为,所有干事应对未来工作应秉持积极的态度、强烈的责任心以及坚定的信念。

大会第四项,主持人宣读部长团寄语,大屏幕上播放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全体成员的混剪视频,向大家展示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这个大家庭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

大会第五项,各部门颁发工作证并合影留念。工作证是责任与担当的体现,当拿到它的那一刻,就意味着需要去迎接新的挑战。

大会第六项,全体起立宣誓。主任代维媛领誓,字字铿锵,坚定的声音尽显新成员们的自信。

本次湖北工业大学第24届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社团工作的开展注入新活力。希望全体成员一同坚持"服务社团发展,助力学生成才"的宗旨,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作者:代维媛 刘昊哲 易长华
摄影:张妍 郑佐 张子寒
排版编辑:熊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