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献礼建党100周年快闪MV《冲向巅峰》正式发布

2021年04月22日 09:10  点击:

4月21日,由校团委制作拍摄的湖北工业大学团员青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快闪MV《冲向巅峰》正式发布。

开学以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大力唱响“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的青春主旋律,学校各级团组织开展了“青年学子心向党,青春建功谱新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并策划拍摄了《冲向巅峰》快闪MV,经过集训、录音、拍摄、分镜、剪辑等精心制作,于近日正式对外发布,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隆重献礼,后续将在学习强国、中青网、共青团中央、青春湖北、湖北之声等各大媒体陆续播放。

该快闪MV的制作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由校团委牵头组织,各学院团委大力协助完成,得到了广大青年学子的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拍摄前后历时一个多月,通过空中航拍、场景特写、全景巡礼等多角度、全方位的视角,展示湖工大的校园风光,绚丽多彩的校园文化,形式多样的科技创新活动,以及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学子们用快闪的形式,深情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学校的无限热爱,并发出了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青春誓言,号召更多湖工大青年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团委

摄影:团委

出处: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