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组织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分团委学生会年终风采展示会

2019年01月10日 00:00  点击: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为展现外院学子活力,增进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1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博学堂成功举办第二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年终风采展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晶晶、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示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晶晶老师致开场辞。汪老师向在场的老师同学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全面总结了本学期以来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而后,汪老师围绕智慧与决策主题,从智慧的深刻含义、智慧与人生的辩证关系以及如何提高自身的智慧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自身学习与工作的心得,内容深入浅出,言辞恳切,使人受益匪浅。
    会上,各部门带来的展示节目精彩纷呈。在党建部的诗歌朗诵《四十年如歌岁月》中,老师同学们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青协的普通话推广课堂、辩论队的励志歌曲、实践活动部的流行歌曲串烧、资助部的趣味小品、生活部的青年大学习模仿和查寝再现、宣传部的方言朗诵《致橡树》和外语朗诵《再别康桥》等精彩节目,彰显了各类艺术的魅力,文艺部压轴舞蹈演出,再一次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展示会上的精彩表演,凝聚了集体创作的智慧,展示了外院学子的风采,诠释了我院特有的“外院一家人,师生一家亲”的学院文化。 
    每年定期举办的年终风采展示会是外国语学院专门为全体学生干部筹备的新年活动,旨在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强各部门成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发学生会成员工作热情,对优秀成员进行表彰和年终总结,为下学期的学习和工作指明方向。
    龙虎啸兮江海阔,肝胆照兮惜流光!牧梦星空的勇士,今夜,我们点燃青春的火炬,2019开拓向前!

作者: 外国语学院 龚雪纯

外国语学院 周裕阳

摄影:       雷庭萱

 朱丽 

排版编辑:     吴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