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湖北工业大学社团指导老师培训大会

2018年04月20日 00:00  点击:

    420日中午,学校在艺术设计学院4楼会议厅召开了湖北工业大学社团指导老师培训大会。全校各个社团指导老师、社长(负责人)、社团团支书参与了此次培训大会。

                              

    校团委李海燕老师首先从社团活动管理、经费管理、指导教师聘任管理、奖惩措施这四个方面对我校社团的管理体制的修订进行了讲解。随后,校团委书记王建红对我校社团发展提出了三个努力方向:一是进一步明确社团的性质和功能,学生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愿组成并自主开展活动,打造特色的校园文化、深化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引导学生适应社会、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二是进一步明确社团指导老师的职责,以“把方向、做指导、创品牌”为原则及目标指导学生社团进行相关活动;三是共同促进社团沿着正确、有序的方向发展。       

                             

    本次会议为我校社团的日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我校社团的管理制度,帮助社团学生有序健康的开展与参与活动,为校园文化的多元化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