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学子获评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

2021年12月22日 21:25  点击:

,团中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名单》。我校第二批研究生支教团队员、机械学院21级硕士研究生熊义豪荣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称号,这是我校学子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熊义豪,男,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研究生,曾任学校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现为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书记,志愿服务时间达2000余小时。大学期间,他积极投身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先后荣获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以及学校“2020年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军运会志愿者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十佳雷锋志愿者”等荣誉称号。2020年7月,他奔赴广西富川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活动,奋斗在教育扶贫的最前线,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先后担任班主任、中学团委副书记、总务处干事等职务,获评“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今年,我校在2021届毕业生中选拔5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和11名研究生支教团队员,奔赴新疆、西藏、宁夏、广西等西部地区投身志愿服务工作,选派数量位居湖北省高校前列。他们深入基层单位,为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将青春汗水挥洒在祖国大地上。此次获奖有力彰显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显著成效,必将激励我校更多的团员青年扎根祖国广袤的基层一线书写青春担当,在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上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乐章。

作者:陈丹露

摄影: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