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4人当选湖北省“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

2020年07月09日 10:04  点击:

BB08

刘苑琳,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20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大学期间,她积极投身各级各类创新竞赛和学科竞赛,作为国际遗传工程机器大赛团队(HBUT-ChinaiGEM)核心成员带领团队完成了项目相关合成生物学工程菌构建、生物功能验证、数学模型建立与预测、综合社会实践、minifactory建模、3D打印运行、网页搭建等一系列复杂的研究工作,最终成功问鼎了国际遗传工程机器大赛(iGEM)全球金奖和全球仅五的环境赛道提名奖(FinalList),个人先后发表SCI论文1篇,中文核心2篇,获批国家专利1项,并被共青团湖北省委授予“湖北省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目前已成功保送至江南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徐旭,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16届生物技术专业本科毕业生。大学期间,他担任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主席,始终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先后荣获湖北省大学生生物技能竞赛一等奖、湖北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2017年,他创办了湖北卡特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发改委颁发的诚信企业推荐,获批中国安防行业优质供应商,入选湖北省科技厅创新创业项目,湖北省人社局评为优秀创业项目。他个人也先后荣获全国大学生创业100强、“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GIIC全球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赛优胜奖、“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二等奖等高水平奖项。

“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旨在应对疫情影响,促进毕业生开拓创新,就业创业,全面宣传展示湖北高校人才培养成果,发挥先进学生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本年度共评选出就业创业人物100名,其中开拓创新类30名、自主创业类30名、基层就业类20名、应征入伍类20名。自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招就处动员相关部门和各学院,针对评审要求和新变化,广泛动员,深入挖掘,切实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青年主动投身科技创新、基层就业和应征入伍,集中展现了新时代湖工大青年的青春风采与使命担当。

作者:湖北工业大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