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科技创新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238期大学生“求索”科技讲坛预告

2017年05月24日 00:00  点击:

讲座主题让青春因奉献而美丽

主 讲 人:王万奇

讲座时间:2017年5月 26日(星期五)18:30

讲座地点土建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校团委、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承办单位:计算机学院

主讲内容提要:

向青年大学生讲解如何参与志愿服务,通过志愿服务提升自我,实现自我价值。同时,通过主讲人的亲身经历,分享参与志愿服务大赛的经验,让志愿服务规模化、系统化、科学化。

主讲人简介:

王万奇,中共党员,陕西宝鸡人,现任广西大学团委副书记,广西大学瑶篮计划公益项目负责人,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挂职干部,曾任全国学联副主席、广西大学学生会主席、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党支部书记,富川瑶族自治县局长助理,富川二中147班班主任等职。并先后荣获,全国抗震救灾优秀学生、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优秀青年志愿者,其负责的“瑶篮计划”公益项目荣获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项目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