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科技创新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230期大学生“求索”科技讲坛预告

2017年04月11日 00:00  点击:

讲座主题:脱硫及硫回收工艺技术及工程设计

主 讲 人:陈延林

讲座时间: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下午14:30−16:00

讲座地点太阳能协同创新中心3楼317报告厅

主办单位:校团委  校学生会

承办单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主讲内容提要:

通过介绍国内外脱硫技术在发电、炼油等领域的发展,分析脱硫及硫回收工艺技术的前瞻性和市场运用潜力。并结合长期从事工程设计的实际经验,提出大学生在学科竞赛中的选题思路及设计方法,鼓励大学生强化知识,走近社会,为中国化学工业的发展和腾飞做出贡献。

主讲人简介:

陈延林,中国五环工程公司工艺部高级工程师,脱硫板块负责人。曾先后参与国内外10多套大型化工装置(含脱硫净化)的工程设计,工程设计采购总承包EPC,及现场开车运行调试。具有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2012年曾获得化工行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在2016年发表《基于aspenplus的克劳斯硫的回收过程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