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校园文化 >> 正文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七届师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2年04月25日 13:49  点击:

春山如笑,天朗气清,2022年4月23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七届师生运动会在中区操场隆重举行。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七届师生趣味运动会迎来期待已久的开幕式,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学生会方阵尽显蓬勃朝气,各级各班学生方阵踏着初晨的阳光稳健的向前行进着,脸上的笑容透露出自信与期待。

教师队伍不甘落后,每一步,都像他们严谨的工作态度一样。晨钟暮鼓,是他们铁一般的秩序;披星戴月,是他们钢一样的勉强。中铁十一局代表队更显职业魅力,彰显出“中铁人”的自信与骄傲。

开幕式上院党委书记唐良辉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发言宣誓,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宣布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七届师生运动会正式开始。学院全体师生将同台竞技,在绿茵场上尽显光芒,展现青春魅力。


绿茵场上,竞技与快乐同在,体育精神与同窗友谊同在。比赛项目分为团体项目、径赛项目、田赛项目和趣味项目。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做好服务工作,一场场比赛在裁判员们的指引下有序进行。

首先中铁十一局代表队和学校、学院领导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摆开阵势,脚下伸根;信心十足,胜负难料。

与此同时,每个班级也组织参与团体项目拔河与跳大绳。在团体项目中,每一个学生不仅是代表自己,还代表自己所在的班级,因此,同学们都集中注意力,拼尽全力,积极参与比赛,班级荣誉感在比赛中充分体现,同学们齐心协力完成比赛,大大增强集体凝聚力。


在径赛项目中个人能力的比拼更显激烈,50米比赛极具观赏性,考验运动员们的爆发力,400米比赛项目也相当激烈,出现了不少“弯道超车”的逆转。800/1000米则更考验耐力以及最后的冲刺能力,4x400接力更注重减少交接棒时的失误。狭路相逢勇者胜,每个参赛运动员都在跑道上奋力奔跑着。跑道旁的观众则热情欢呼着,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田赛项目看似要简单一些,其实更考验参赛选手们的核心力量,阳光愈发浓烈,燥热的天气仿佛更能激起运动员们的潜能,向更高更快更强进发。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欢呼。

趣味项目显然欢乐氛围更胜一筹,欢声笑语充斥在整个操场。一个个趣味十足的比赛项目考验同学们的脑力,体力,身体协调能力以及节奏感。俗话说熟能生巧,平常喜欢运动的同学显得更为游刃有余。在比赛中同学们相互合作,共同完成比赛,彼此之间更为默契。

4月23日下午,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我院运动会圆满结束。闭幕式上,刘思逸老师宣布了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七届师生运动会正式闭幕,院党委副书记周利涛、副院长马强为优秀团体进行颁奖。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学子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汗水与泪水,喜悦与遗憾,力量与情感交织在绿茵场上,相信土建学子必将把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贯彻到学习中去,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恭喜取得荣誉的集体与个人,也对赛场上每一位拼搏过的运动员表示由衷的敬佩。

最后,向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裁判员、参赛选手以及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因你们而美好!

作者: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筑匠”传媒中心赵韩杨、谢嘉伟

摄影: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筑匠”传媒中心邓锦熺、

何点、李腾飞、李贵佳、付哲、郑好、曾艳鹏

排版编辑:刘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