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校园文化 >> 正文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易创”易拉罐涂鸦活动圆满举办

2022年04月24日 14:24  点击:

202249日下午,由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宣部主办的“易创”易拉罐活动在五教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校生活,展现我院学子青春活力,提高同学们创作积极性,展现当代土建人“有想法,敢创造,强技能”的崭新面貌,提高校园文化浓郁度,促进同学关系建设,营造美丽青春校园的融洽氛围。

活动当日下午2点开始,但热情高涨的同学们在1点半左右便络绎不绝的到达现场。

到场的同学在完成签到后,领取调色纸一张,随后挑选一个主办方准备好的易拉罐(或是用自己带去的易拉罐),并在场地中间的桌子上获取颜料。完成作品的同学需要为作品拍照并命名,发送在活动QQ群里方便后期进行评比投票。作品由同学自己决定带走或是留下。

成果展示:

本次活动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作品整体可分为7大类:动漫类、景物小品类、小动物类、经典创作类、校庆类、创意类、新材料(轻粘土)类。(详情见下)

一、动漫类

二、景物类

三、经典类

四、校庆类

本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易创易拉罐涂鸦活动的圆满举办充分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动手能力与青春活力,也从另一方面反映我院学子不惧疫情、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向上势头。

作者: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文宣部黄俊杰

摄影: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文宣部

排版编辑:吴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