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3+2”篮球赛

2021年11月22日 22:40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增进男女生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经管学子体育素质,展现青年学子拼搏向上的风貌,经济与管理学院生活权益部于2021年11月8日在北区篮球场举办“3+2”篮球赛活动。

本次比赛采取两两对战的形式进行比拼。比赛期间,经管院21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每班各派出三名男生和两名女生参加比赛,并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对战班级。比赛过程中,各班选手积极投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后,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比拼,工商三班、工商四班、能源一班拔得头筹,获得参与总决赛的资格。

1117日,“3+2”篮球赛的总决赛在北区操场如约举行。总决赛以循环赛的方式进行。比赛期间,决赛选手两两之间展开了激烈角逐,得分胶着。班级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男生运球,女生投球,男女生配合默契。参赛队员抓住每一个投球机会,同时严防死守。全程比赛赛点不断,气氛热烈。最终,随着三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工商三班凭借着队员的高度配合以及合理的战略部署,以及精准的投篮,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握手拥抱,合影留恋,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在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本次“3+2”篮球赛圆满成功。在比赛中,各班队员和同学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女生们也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优秀实力和良好的体育风采,体现出篮球的乐趣与魅力。

本次“3+2”趣味篮球赛以男女生共同参赛的方式进行,不仅可以增添体育竞赛的趣味性,促进新生的交流合作,而且能够充分展示经管院新生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活动对于增强经管学子体育素质、推进我院“五育共举”工作、培养全面发展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罗君洁 章寅双

摄影:经济与管理学院 宣传部

排版编辑刘敏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