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一届“琴台知音杯”湖北校园金话筒半决赛在我校举办

2017年11月27日 00:00  点击:

11月26日九时五分,第十一届“琴台知音杯”湖北校园金话筒全省半决赛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有中共汉阳区副区长喻燕、汉阳区政协副主席甘琼、汉阳区文体局局长刘明祥、汉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笑撰、湖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告部总监洪燕。担任大赛的评委们有郭笑撰、刘静、谢东升、简然、国生五位老师。

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介绍了湖北省高校理论网红宣讲团的各位成员并进行了任聘仪式。大赛正式开始后,在第一环节“自我介绍”中,每十位选手为一组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选手们各有特色,他们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稳健大方的台风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第二环节“自备栏目主持”中,每位选手以不同的主题进行独自主持,展现出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待选手全部自我展示完毕后,主持人公布了进入全省决赛的选手名单。上午场的比赛告一段落。

下午场的比赛于14点正式开始。我校16级商务英语专业韩思淼同学通过短短几分钟的讲述,引发了观众们对“我们为什么活着”的深入思考。我校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李晓雨台风稳重,其有关“校园贷”的专栏主持更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肯定。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李晓雨、程雨馨、宋雨、冯天璐等十名选手最终成功晋级到全省决赛。

本次比赛为广大热爱播音主持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丰富了我省高校校园文化生活,更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的青年工作思想,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迈向更好的成功道路。



作者:青年传媒中心记者团 周雨昕 陆薇 摄影:校学生会

(责任编辑:郝煜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