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思想引领 >> 正文

从百年党史看党的三大特质及其启示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75期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2022年04月28日 22:54  点击:

3月22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办第75期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波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书记张波首先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学员们高度认识疫情防控的意义和目的,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作用。

随后,张波书记以“从百年党史看党的三大特质及其启示”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的特质和启示三个方面,为全体学生党员带来党课的第一讲。他向大家传达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自我革命、扎根人民的良好特质,并借用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讲话上的内容鼓励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以青春书写奋斗篇章。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积极分子队伍建设,鼓励同学们积极进行课后自学、撰写学习心得并与大家交流分享。风正帆扬,奋楫争先。在中国梦提出的“十周年”、在湖北工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我院将继往开来,发挥好党课的思想政治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开创新的局面!

作者:缪诗羽

摄影:黄苏妍

排版编辑:乐文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