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思想引领 >> 正文

“百名支部书记进高校”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湖工大

2021年12月28日 13:20  点击:

12月26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名支部书记进高校”湖北工业大学报告会在博学堂举行。潜江市红庙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李焕森应邀为我校师生做宣讲报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共180余人聆听报告会。

李焕森以“党建引领 主力基层治理”为题,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夯实基层基础”、“探索头雁引领 做好工作室里传帮带”、“创新工作思路 发挥报到党员作用”、“落实党建引领 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4个方面,运用鲜活案例和翔实数据,与在场青年学生面对面畅谈体会、交流心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社区基层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李焕森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经历,用形象生动的语言,为在场学生分享了基层工作经验。他谈到,作为一名从事30年基层工作的社区工作者,自己始终牢记“优质、高效、便民、服务”的神圣使命,不断强化“服务一个居民、温馨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区、共建美丽城市”大局意识,所在社区被授予“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全国防灾减灾示范社区”、“全国创建学习型家庭示范社区”、“湖北省和谐社区建设五星级示范社区”、“湖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他个人先后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省消防工作先进工作者,以及潜江市五一劳动奖章、潜江市劳动模范等荣誉。“有为才有味,味是味道的味,而不是位置的位。一辈子只做一件事,一辈子做好一件事。居民群众的认可,就是我一生最大的追求和幸福”,他动情地讲到。

会后,与会青年学生代表围绕报告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他们谈到,通过本场报告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组织在基层一线的强大战斗力和鲜活生命力,纷纷表示要投身基层扎入“成长沃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真正做到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宣讲报告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进十讲”大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邀请有代表性的社区基层支部书记进校宣讲,上好大思政课,抓好面向青年学生的思政教育工作。

党委宣传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作者:团委

摄影: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