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 校级团学组织负责人的通知

2020年07月21日 20:06  点击:

各院团委、各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通过民主、公开、平等、透明的选拔机制,遴选出一批素质过硬、敢当重任、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团学骨干,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新一届校级团学组织负责人,现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坚持“公开选拔,平等竞争,民主监督,择优任用”的原则,全面提高团学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优化团学干部选拔机制,通过多种选拔方式,遴选出具有良好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竞争意识的学生干部,推动我校团学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建设。选报校级团学组织负责人岗位时,每人可填报两个志愿,竞岗按第一志愿进行。

二、职位设置 

组织名称

职位名称

职位数

校团委组织部

部长

1

校团委宣传部(青年传媒中心)

部长

1

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大学生科技协会)

部长

1

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青年志愿者协会)

部长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

会长

1

校团委助理

秘书长

1

大学生艺术团

团长

1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主任

1

三、报名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2.学习成绩良好,学分绩点排名在班级50%,学有余力,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能保证正常的工作时间。

3.了解校级团学组织的性质、定位和工作理念,具有一定能力。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具有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4.具备两年及以上校级或院级学生工作经验,担任或曾经担任副部长及以上(含副部长)职务。

5.业有志于报考公务员、选调生等行政岗位的同学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1.院推荐。按照“自愿报名、择优推荐”的原则,做好推荐工作。

2.人自荐。在“团旗飘飘”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好后交至各团学组织。

五、选拔程序及时间安排

1.表截止时间:7月26日下午18:00前将报名材料电子档发送至团委组织部邮箱:hgdxtwzzb@126.com

2.竞选答辩:7月底-8月初(时间另行通知)

3.织考察:8月上旬;

4.试用期:8月中旬到9月上旬;

    5.公示及任命:9月中旬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