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送温暖 传真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赴宣化店镇看望慰问“三下乡”支教队志愿者

2022年07月20日 21:03  点击:

孝感716日电(通讯员 马颖 朱迪 桂铭)“筑梦童心,电亮未来”暑期“三下乡”实践支教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始终关心实践队活动情况。714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江、院团委书记徐坦带队赴大悟县宣化店镇茶坳小学慰问此次“三下乡”支教队队员并进行工作指导。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教育,庆祝此次暑期实践活动圆满完成,王正江副书记一行同支教队全体成员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图书捐赠仪式、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和文艺汇演,一同出席的还有茶坳小学校长刘青松,主任万家斌和老师何慧君。

在带队老师智瑞腾和马颖的陪同下,学院领导老师走进食堂和寝室,了解队员们的住宿环境和后勤生活情况,随后开展慰问座谈会,了解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会议由智瑞腾老师主持。智瑞腾老师围绕支教队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团队构成、工作安排和活动收获等方面做了汇报。除了面向当地学生围绕德、智、体、美、劳设置的特色课程外,在实践的过程中,实践队还带领志愿者们开展了中原突围纪念馆旧址参观、河西村杨湾美丽乡村调研、走村入户家访用电宣传等活动,关爱留守儿童,弘扬爱国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队长朱迪做出实践总结,各位队员讲述活动收获,表示此次活动在实践中提升了实干能力,在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下有序的完成工作,开阔眼界的同时收获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最后,王正江副书记总结发言,一是鼓励队员们多走进基层,在实干中学习,从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思考问题的能力;二是学习感恩,珍惜当下的学习条件和学习环境,积极响应回馈社会的号召,理论联系实际,做一名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优秀大学生;三是感谢刘青松校长对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大力支持,各位领导对支教队暑期实践活动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

作者:电子与电气学院团委

摄影:电子与电气学院团委

排版编辑:柳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