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首期“青马工程”党校培训 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2022年06月01日 13: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响应学校党委在学生中广泛开展党校培训的号召,充分发挥团学骨干的模范先锋作用,5月28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首期“青马工程”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在武装部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团委、学工办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团委老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短视频,并详细介绍了首期“青马工程”党校培训内容;首期学员代表、党建联合会主席及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代表学员表态:将会秉承认真严谨的态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在党校培训中努力汲取理论营养与实践能量,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与党务、团务素质,争做一名真正优秀的团学干部,更好地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深刻解读了此次“青马工程”党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在认可学员平时表现的同时,也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一是提高站位,守住底线。作为团学骨干,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在大局下进行思考、行动,守住自身意识形态的底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提高能力,敢于创新。团学骨干必须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敢于在工作中创新,让学生工作更加贴合、吸引广大学生;三是服务好广大同学。真正将学生工作做到实处、做出实效,真心实意为广大学生服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首堂的培训为素质拓展,旨在为后期团学骨干的交流研讨奠定良好的沟通基础。据悉,在后续的学习中,“青马工程”党校培训将创新方式方法,发散思维引领学员提升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培养真正优秀的团学骨干。


作者:电气学院团委

摄影:电气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