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2020年11月27日 17:49  点击:

1126日下午,学院于一教005举行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理学院辅导员刘少文主讲,理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会议针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诚信考试工作、宿舍文明创建工作等学生事务做详细的解读。

17D9C

   大会伊始,刘少文强调现阶段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非必要不离校,离校一定要请假,并提醒同学们要树立自我负责意识注意疫情风险、生病及时就诊、常备口罩,结合学校相关要求给学生讲解秋冬季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的相关知识。

15200


会上,刘少文对全体新生进行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并对学院进行相关部署。刘少文介绍几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通过介绍身边同学的具体事例,提同学们防诈骗意识。会上,还对全体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针对考试相关问题进行介绍。刘少文提醒同学们应当扎实复习,诚信应考。

19BED

刘少文对寝室文化建设作动员工作,他说:虽然寝室文化节已经结束,但是大家要持之以恒加强寝室文化建设,把宿舍环境、宿舍文化、宿舍学风、宿舍关系建设好他还向同学们展示了部分精致装扮的寝室照片,充分调动大家创建文明寝室的积极性,同学们看着照片不断发出感叹。

183CE


会上,刘少文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提出各种建设性建议,同学们对安全问题与寝室文化建设都有更清晰的认识,对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也有深刻体会。精彩的讲述使同学们热情高涨,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作者:刘少文 赵佳怡

摄影: 郭正昊

排版编辑:陈紫烟 邹宇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