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团委、第四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20年11月12日 20:13  点击:

为充分发挥我院团学组织当好桥梁、服务师生的职能,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促进团学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我院于2020年11月10日晚6:30在艺术设计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第四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波老师、分团委书记赵燕春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吴华聪老师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及2020级新生团员。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随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学院团委书记赵燕春老师宣读《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第四十届学生会成员名单》。他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已走过四十载,是湖工大二级学院中历史最长的学生会,希望新老成员再接再厉,团结合作,要有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传承好学院历届学生干部积淀的优秀品质与精神。

紧接着由院团委副书记夏一珂发言,首先她指出分团委、学生会是在学院领导下,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的重要学生组织。同时也是联系学生与老师间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广大同学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自我成长的重要平台。其次,她指出在过去一年里,通过院团委指导、学生会成员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在疫情期间顺利开展且取得丰硕成果。她代表新一届的分团委全体成员阐述工作目标,提出要加强团员的思想引领工作,大力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校园文化、志愿服务、创新实践等活动。最后,她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对待工作,展现自己的能力,同时也祝愿学生会成员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锻炼自己的能力,收获坚固的友谊。

学院40届学生会主席肖洁茜则表示将继续传承历届主席团的优良传统,带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干事们,继续做好学生会的工作。以不断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按照校院部署的工作要求,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院营造浓烈的学习氛围。同时,她也希望学生会成员可以合理安排时间,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并代表第四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发表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其中,包括制定和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内部的管理以及组织纪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错必纠有错必改。从发展中找出问题,并且解决问题,努力打造具有品牌特色的优秀学生会。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波老师作重要总结讲话,并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做工作指导。他强调,要做一个有意思的人。对学生会干部们来说,做一个有趣的人很不容易,要做到这一点,首先要有思想,学习和实践也至关重要。作为学生会干部,就是要干工作,部署工作,要学习和借鉴。要改变思考问题的角度,要做出改变,适应环境,适应时代。其次就是要实践,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要勇于实践探索。“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能只是谈谈而已。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讲话最后,张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珍惜学生会这个舞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热烈的掌声中,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第四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幸福的生活是靠辛勤的双手创造出来的,出色的工作水平,创新的工作理念也是靠我们奋力拼搏干出来的。所以,让我们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们紧紧团结起来,创造艺术设计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愿我们都能不断进步,在绚烂的年华里,溢彩流光!

作者:尹思朦

摄影:冯子瑜

排版编辑:曾慧瑶 赵航 黄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