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团委、05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28日 12:47  点击:

10月21日中午12点半,我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学堂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丁朝主持,出席嘉宾有院团委书记周安盛老师、学工办主任林蕾老师、辅导员赵鹏宇老师、辅导员杜霄璇老师、兼职团委副书记王嘉瑞、团委、05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学院19、20级各班代表。本次大会共按六项议程举行。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致开场欢迎词。

大会第二项:院团委书记周安盛老师致辞。他首先对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在去年工作的回顾中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的积极工作、严格自律、自觉奉献的赞扬和对班团干部支持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感谢;最后对全体团委、05届学生会提出要求:明确职责并加快适应角色、加强团口党务的知识学习并提高自身修养,做好服务工作和引领工作,以身作则,养成良好工作作风,发扬传统、勇于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为广大同学服务,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纽带。

大会第三项:05届学生会主席王珠琳致辞。05届学生会主席王珠琳回顾了往届学生会成员的贡献并对前辈们表示感谢,紧接着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将后工作的设想:进一步完善改革工作方案和团委学生会的规章制度,逐步建立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内部管理和组织纪律意识,积极创新各种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以青春力量开启团委、学生会的新征程。

 大会第四项:院团委、05届学生会各部门就工作职能,成员介绍,未来展望等方面依次进行部门介绍。

大会第五项:学工办主任讲话大会总结。学工办主任林蕾老师援引演讲《后浪》对全体成员表达了羡慕、敬意和感激。她提出,团委、04届学生会的包容和热情造就了今天,并希望注入新“血液”的团委、05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继续如后浪一般奔涌不息。

大会第六项:主席团和部长团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成立大会宣布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既为团委、05届学生会注入了新生活力,又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正因为拥有着像这样一浪接着一浪,我院团委学生会才能生生不息、活力四射,院内各项活动工作才有得以有条不紊地开展。希望团委、05届学生会扬帆起航,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的高峰!

作者: 潘畅

排版编辑: 王永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