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河湖两院青协互动 共话兄弟情深

2020年05月19日 14:58  点击:

   为促进两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协志愿活动发展完善、互相交流、吸收志愿工作经验,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萧栋栋青协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与河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协联谊活动,与会人员包括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萧栋栋青协全体人员和河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协部分人员。

  5月17日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对此做出初步介绍后,两院青协分别就本协会文化作了分享,湖北工业大学萧栋栋青协干事通过讲述萧栋栋学长奋不顾身救人的英雄事迹,引出协会名字由来,同时介绍了马湖聋哑儿童志愿服务、地铁志愿以及“文明校园我创建”等特色志愿活动。河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协干事以PPT的形式展示了他们以“用志愿服务去开启新的人生,做志愿,我无悔”为主题的协会文化。在会长发言环节,河北工业大学青协的主席提到:“志愿者的这个身份将是你一生引以为荣的身份,我很高兴以志愿者的身份认识你们这群志愿者”,我院萧栋栋青协会长也就此表达了对双方和各位志愿者的美好祝愿。最后,两院青协的干事讲述了自己在青协所见所感,为此次线上交流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两院青年志愿者提供了共同交流的平台,更促进了两院青协的交流与共同进步,使两校之间的兄弟情谊更加深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朱于川 邓雅婧

摄影:经济与管理学院

                                                    排版编辑:龙媛媛 方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