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活动抢鲜看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湖北工业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暨特色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1年09月28日 21:37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增强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和历史使命感,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湖北工业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暨特色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本次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1年10月1日

2.地点:学校中区田径场

二、活动流程

第一项 出旗。

第二项 升国旗、唱国歌。

第三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代表林诗韫(经济管理学院)作国旗下的讲话。

第四项 校大学生艺术团朗诵《我的祖国》。

第五项 研究生青年典型代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许逸(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分享。

第六项 本科生青年典型代表、退伍大学生王德功(艺术设计学院)分享。

第七项 全体学生庄严承诺。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2.升旗仪式时间为10月1日(周五)早上07:00准时开始,请各学院团委组织观旗代表于06:40之前面向国旗台集合完毕,并维持好升旗仪式的秩序。

3.升旗仪式须全体观旗代表齐唱国歌。

4.各学院参加升旗仪式的观旗代表(具体人数见附件一)应包括: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学组织骨干、团员代表等,每个学院观旗代表按照50人/纵队列队,按照站位图(见附件二)对应。

5.参加升旗仪式的观旗代表统一身着白色短袖上衣,深色长裤,佩戴团徽。

6.如遇恶劣天气等特殊情况,团委将及时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一:升旗仪式各学院观旗代表人数

附件二:升旗仪式各学院观旗代表站位图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9月28日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