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活动抢鲜看 >> 正文

关于举行湖北工业大学“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红歌会 暨首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的通知

2021年03月16日 20:18  点击:


各院团委、学生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共筑青春梦想,广泛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美育实践活动,为湖工学子搭建一个展示风采,放飞梦想的青春舞台,决定举办湖北工业大学“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红歌会暨首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研究生,不限组合和个人

三、具体安排

1. 报名参赛。即日起至4月6日,歌曲录制。有意向参赛的选手自选歌曲1首,录制视频,填写《海选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825609279@qq.com

2. 初评。4月7日至4月11日,进行评选工作,由评委进行打分,确定晋级复赛的选手。晋级信息将会以短信形式发送,并在湖北工业大学学生会QQ及微信公众号上也会进行公示。

3. 复赛。4月16日(暂定)中午12:10举行复赛,选手在大礼堂进行复赛,每人演唱一段,评委可视情况中止演唱,最终产生晋级决赛的名单。

4. 决赛。预计4月底,时间及赛制将另行通知。

四、参赛要求

 视频材料

名称:姓名+学院+班级+联系电话+QQ

例如:张三+XX学院+XX级X班+1234567890+1234567890

 歌曲类型

不限

 时长

不超过4分钟

 画面

横屏录像,画质清晰,声音清楚,不抖动,播放流畅,需有本人出镜

 格式

mp4格式

 其他要求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不允许使用“唱吧”等APP进行调音,后果自负。

所选歌曲必须积极向上,能反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及能够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伴奏音乐、服装以及所需道具由选手自行准备。

尊重评委,尊重评选结果,服从组织单位的各项安排。

五、决赛奖项设置

校园十佳歌手共计10名,其中第一、二、三名分别为冠、亚、季军。

六、联系方式

海选答疑QQ群:771360122

特此通知。

附件:湖北工业大学“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红歌会暨首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报名表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会

                                 2021年3月16日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湖北工业大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