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青春纵横 >> 正文

学校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20年11月26日 17:51  点击:

11月25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学生公共服务中心问学堂举行,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出席本次活动。

B93B4

本次活动前,校学生会面向全体学生发起意见征集,将征集到的一千四百余条意见反映至相关职能部门,推动相关意见的整改落实,并最终整理出十九条关于学校发展、学风建设、教学安排、校园环境、衣食住行、心理健康以及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在会议上进行反馈。

会上,鄢烈洲同各有关职能单位负责人一道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并就本次搜集到的意见和现场的提问逐一进行了讨论,并承诺会后做出反馈与整改,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也提出了改进方案。

1536C

鄢烈洲对同学们发现和整理问题的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欢迎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发展进步。他强调,各单位部门及学生群体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使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非必要不外出,减少相应的风险;二要使学生认真完成本学期非常态教学任务,尤其是20级新生更应尽快适应,从而完成教学要求,并表示学校后期会逐步调整教学安排;三是希望同学们更加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学校建设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可通过校领导接待日或者其他渠道向学校相关部门及时进行反馈,学校会及时给予回应并进行整改。

会后,领导们亲切的关怀使与会同学倍感温暖。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回到久违的校园,学校一系列暖心的举措,让同学们倍感舒心。在未来的日子,将积极配合学校开展防控工作,科学安排学习生活,愿与学校、老师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校医院的负责同志,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团委

                                           摄影:团委

                              排版编辑:邹宇晗 陈紫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