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青春纵横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社团工作交流会暨社团骨干培训大会圆满完成

2020年10月08日 22:26  点击:


   20201006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的社团工作交流大会暨社团骨干培训大会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学堂如期举行。会议中,校团委书记黄勇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俊杰老师以及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副主任郑洋同学、活动运营部部长胡松同学就新的学年里社团工作注意事项展开会议。


   首先,团委书记黄勇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俊杰老师近期将要举办的学生社团游园会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希望各个社团负责人能够严肃纪律,把控疫情、舆情,明确疫情期间社团活动的注意事项等。校团委书记黄勇老师号召社团骨干们一起召开茶话会,以更平等开放的姿态来交流,为湖工社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校团委书记黄勇老师的讲话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全场掌声不断。


   会上,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副主任郑洋同学表达了整个组织对社团工作的重视以及希望社团能够信任社管,与社管共同打造更具特色的湖工社团。



   最后,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活动运营部部长胡松同学讲述了日常工作的注意事项,例如社团资金报销及日常活动资料的准备等并对社团的未来发展作出了广阔的蓝图规划。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对我校社团工作有序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感谢各社团负责人的席与参与,希望新的学年全体社管的工作人员以及社团骨干们能够同心同德、勇往直前,共同托起湖工社团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者: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摄影: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排版编辑:李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