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青春纵横 >> 正文

我校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获评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

2020年03月25日 14:45  点击:

近日,中国青年报公布了《2019年第五届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结果,我校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继2017年荣获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2019年再次蝉联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

2019第五届“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全国近千家高校开展评选。经过高校推荐、团队自荐、展示投票、技术筛查、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在内的共计100支团队获评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湖北工业大学第九届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以优异的成绩成为湖北省省属高校唯一进入全国前40强的团队,同时获评全国优秀实践队。

2019年,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计算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湖北工业大学第九届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建国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在传统的“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基础上,将思想引领与专业实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红色教育、一带一路、社会调研与服务等学生成长成才的各个方面密切结合。组织青年大学生分别前往湖北广水、红安、丹江口,广西富川,贵州思南,安徽淮北等地开展思想引领、实践育人及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值爱国主义情怀,服务社会,服务基层。团队及成员事迹得到人民网、新华网、中国青年报、都市报等国家、省市级媒体报道达60余次。

作者:李亚丹 汪少龙

摄影:校团委 计算机学院

排版编辑:林圣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