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星空 Case
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星空 >> 正文

闪耀新歌赛,唱出我精彩

2019年11月05日 15:15  点击:

     

    大幕拉开,一颗颗新星缓缓上升,升入银河,闪耀着。昨天晚上,我作为一名观众观看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新歌赛暨迎新晚会。每一位演出的人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魅力。

    灯光变暗,背景换上,演唱者依次登台。一号的《谢谢侬》轻快爽利,让人从歌中体会到每个人的存在都是有意义的,要活出自己的精彩。            

    而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水星记》。这首歌本来就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本来我认为它描写的是爱情,后来听多了限于爱情的理解流于平庸。这首歌描写人与人的关系,囊括了爱情、友情、亲情。这是我第一次听现场的《水星记》。演唱者坐在椅子上深情演唱,看着背景墙上的闪闪银河,熠熠星光,他的歌声犹如一条银河流入我的心中。

    节目结尾,有一段艺术团同学带来的舞蹈表演。艺术团的表演者并非全是面容美丽动人,身材姣好的同学。但当聚光灯打在她们身上时我看见了光芒,我看见了她们的热情,我不禁为之动容。我有朋友在艺术团里,我知道她每晚都会去辛苦的排练,带着汗水回来。她们在追求自己的爱好,追求自己的梦想,正是由于这种付出和努力,才有舞台上的精彩。

    仰望星空,那似乎没有纤瑕的星辰在银河中闪耀,它带着我们无限遐想,那不染纤尘的星空里,放飞了多少人美丽的梦想!你是否开始了人生的跋涉,树立了人生的追求?树起追求梦想的旗帜?努力吧,朋友们!